Mos.kito

比起相遇,重逢似乎需要更多的回忆。

© Mos.kito
Powered by LOFTER

Whiskey for Everybody - Gary Jules

单曲循环每一天多一天..心情开始被侵蚀

音乐随身听:

【轻柔摇滚】Gary Jules - Whiskey for Everybody

       这是适合静夜独处时细细聆听的声音,是喧嚣都市中难得一遇的从容安静。溫柔醇厚的疗伤歌手Gary Jules,轻轻说故事给你听。

       Gary Jules被认为是90年代末崛起的最值得关注的创作人之一,甚至将他和Paul Simon、James Taylor、Cat Stevens和Nick Drake等人相提并论。他的风格是典型的soft rock,跟Paul Simon一样,擅长发掘人们情感的细枝末节,不激亢不冲动,嗓音很soulful很柔和,有着岁月沉淀的深度和味道。

热度 ( 3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